民宿活動

特色餐食

食材均為民宿新鮮選用,來這裡可以大啖老闆手作的無菜單料理。民宿備有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及晚餐的選擇,期待您來此大啖老闆的好手藝!(需提前七日預約)

生態導覽

大雪山生態盎然,來這裡可以看到飛鼠、山羌、老鷹、青蛙、河中小蝦小魚等等。如果您也喜歡自然,歡迎您找老闆來探索這片山林。(需提前七日預約)

風景欣賞

除了大雪山周邊美景外,民宿內亦設有觀景臺,白天可以遼望山林,黃昏時可以欣賞雲海,也晚時則可以看遠眺星空與美麗市景。

咖啡體驗

山莊內有自種咖啡樹,咖啡豆從水洗、日曬、烘乾到手沖,均為老闆精心把關。來山莊遊玩的旅客,也可以一同體驗咖啡手作!(需提前七日預約)
- 烘咖啡 + 咖啡解說
- 手沖咖啡 + 鬆餅diy

採果樂

山莊內有自種果園,果子均為老闆用心摘種。在果子成熟時,山莊也會開放民眾預約,一起享受採收的趣味!(需提前七日預約)
- 採咖啡(11 - 02月)
- 採柑橘(12 - 03月)
- 採桃子(04 - 06月)

賞螢火蟲

民宿周圍擁有晴朗、溫暖且附近有乾淨水源的環境,螢火蟲在每年四月到五月會大量出沒。歡迎您一同來尋訪夜間山林的點點星火。(需提前七日預約)

 Copyright © 出雲山莊